Sugaropera

此时此刻的喜欢,都是真的。

写在结束的时刻❤️

在这结束的时刻,说说这一路的心情吧。

实话说,入坑真的很晚,因为之前在忙着pick磊子和罗正。最开始知道这个cp的时候我的内心是这俩人八杆子打不到啊…然后在看cp大乱炖的时候忍不住点进来了,从榜单开始看,《离人》,《失忆蝴蝶》,《于心有愧》直接把我整懵了 。我问我朋友为什么bk的文都这么虐,她说他们肯定be,因为不是同公司而且只是营业cp,不营业肯定没有人写文了。那段时间正好他们没什么互动,我却反而更想关注。

最开始我不喜欢他们任何一个人。我觉得fsr因为乐华的背景才能一直晋级,但当他15w票夹持才进了35的时候我才觉得他好不容易。明明长得好看,实力也不错却是乐华排名靠后的。然后还发现fsr不是像外表一样冷酷寡言,更像一个傻大个,其实很可爱。而wzr最开始半兽人我好不理解他怎么这么高票,因为那时候很喜欢大舅。后来慢慢发现小狐狸也不像外表那样魅惑,更像一个弟弟,会迷茫,嘴拙又话唠,一路走得有些跌跌撞撞,但是其实一直在默默努力。

然后就开始看他们的互动,从悠悠球,全时,合作舞台,猜词游戏,我觉得真的是个很棒的故事。不管背后是怎么样的情感,一路扶持这么走过到这一步都是最好的结局了。

就像节目最后的大糖,不管因为什么开始,不管未来何去何从,停在这里对于我来说都足够了。一个卡十,一个十三,都是很好的孩子了!

不管未来怎么样,他们会不会再有互动,bkg会不会继续喜爱,至少此时此刻的喜欢都是真的,迄今的故事都是美的。感谢遇见的所有bkg,感谢你们的喜爱和产粮,也感谢bk,感谢fsr和wzr的努力和给我们创造的故事,希望他们未来都要闪闪发光!你们也一切都好❤️

纯属个人的深夜胡言乱语,若有不妥的地方请见谅。

评论(4)

热度(16)